小嘟嘟

【主凌李】我家蔺郎(段子)

很多cp

璐地上的星:

@楼诚深夜60分


关键词:蔺郎


私设一大堆,ooc,小甜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琅琊新语》曰:“蔺郎者,形貌昳丽而天资聪颖,用心一也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李熏然最骄傲的事情有两件,一是不负父亲的衣钵做了一个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好警察,二是找到了凌远这么好的一个对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 初遇在医院,李熏然受伤,凌远是他的主治医生。一院之长忙得很,却总能挤出时间来给李熏然煲汤做大菜,久而久之,李熏然也喜欢上了这个温柔的男人。伤好出院,凌远休了攒下来的年假和有病假的李熏然领证度蜜月,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。


        凌远肠胃不好但做得一手好菜,又温柔体贴,除了有些老干部的唠叨。


         李熏然胃口好好,活泼开朗,有着年轻人的朝气,像火炉一样温暖,暖着凌远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小李刷微博刷出一条活动:“任尔驰骋向天涯,不及吾家有蔺郎”,主题是说出自家好男人,博主会抽取六名点赞最多的粉丝,赠送福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 抬眼看看在厨房做饭的凌远,李然然的长手指快速戳屏幕:
         @爱党爱民爱老凌v:“@不及吾家有蔺郎 这个我是特别有感触,我家的就是古语说的蔺郎。长得好(虽然头有些大),医术精湛,做饭好吃,最重要的是对我好。讲几件小事,我睡觉不老实,第一天一起睡他被我蹬下床,起来啥也没说,把我抱在怀里,就一直抱到现在,第二天是我自己想起来和他道歉,结果他说:‘我要和你过一辈子,一辈子就认定你,你什么我都喜欢,而且我喜欢抱着然然,特别暖和。’我的厨艺不是太好,有一次给他熬了鸡丝粥,听他同事说他暗搓搓地炫耀了一天。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,每一件回想起来都好甜,从未因他受过委屈,他也从未让我委屈,@凌远,我一定和你好一辈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发送成功后的几分钟,已经有四位数的赞,还有很多评论: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虐狗啊,我为什么点进来?还有爬墙去的微博相册是不是博主?好帅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帅已粉,好好的一辈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点赞送口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老公也这样,我好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楼上又秀,戴墨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月后,抽中名单宣布,李熏然排名第二,妥妥收入福袋。


        第一名是@明氏顾问v,内容是:“感谢你,我的小阿诚,荆棘王座有你与我共守,众叛亲离你和我相依相伴。定如蔺郎,用心一也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第一条评论:“任尔驰骋向天涯,不及吾家有蔺郎。先生,你就是我的蔺郎。”


       一条不长的评论获得第三,@骨科包卸包治好v:“我家蔺郎头大,有些发福,很有钱,但这都不是我爱他的理由,我认定他,只因所有人都不理解我时,他对我说:‘平平,要做什么尽管向前冲,我比你高了那么一点,所以天塌下来,有我。’ ”


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得奖粉丝纷纷晒出礼物,顺序依次为:典藏版打火机、双立人刀具、逗猫棒、太阳伞、戏曲头面、冷冻箱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个找了皇上当对象的养鸽子的阁主,编了一本书,叫做《琅琊新语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有很多隐藏cp,大家猜一猜呀,因为时间不多,所以没有太多写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